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未归言肆

未归言肆

 

关于穿越到异世界我成为了屑神这件事(1)

喜闻乐见的白柳魂穿白六梗

作者没文笔+脑子不清楚了请见谅

ooc致歉

背景是六线!六线!


以下正文

1

清晨。

阳光照进哥特式的窗户,照亮房间中央胡桃木的四柱床,透过层层叠叠的纱帐,洒在殷红得要滴出血的天鹅绒被上,又温柔地吻上床上人苍白的脸颊,扰了青年的梦。

睫毛翕动,白柳睁开了眼睛。

身处陌生的环境并未让他的内心有何波动,他大大咧咧地把那床红得瘆人的天鹅绒被甩到一边,掀开碍手碍脚的幔帐,赤脚踩上了红色的织金地毯——

床的一侧,一尊栩栩如生的大理石雕像低垂面孔,双手合十做祷告状,旁边是并排的大衣柜和古典风格的落地穿衣镜。

他绕过床,视线不由被一幅挂在墙上的巨幅油画吸引,画上代表地狱的红与黑和天堂的洁白形成强烈冲突。

这种题材的画并不少见,然而诡异的是,地狱的恶魔和怪物却将天使踩在脚下,前者微笑着而后者的面容却痛苦而扭曲。

白柳盯着油画出了会神,随即又向下看去,见画下方一张雕花圆桌,桌上是一个黑色的木盒,盒盖上烫金的逆十字图案格外引人注目,他走到桌前,伸手打开了木盒——

红色天鹅绒衬布上 ,一双熟悉的技能手套以及一条更熟悉的骨鞭正静静躺着

纯黑色的。

白柳心跳漏了一拍,他双拳紧攥,指甲深深卡进手心的软肉里,可又放松了下来。

他并不是突兀地出现在这条世界线的,既然是从梦里醒来——

白柳转身,看着镜中那张比自己成熟不少的脸,不像一无所有的流浪汉,倒更像那个掌控世界的邪神,心里了然。

于是他悠悠地踱步到衣柜前,找出自己的社畜三件套,然后想了想,又从一众看着价格不菲的外套里拿出一件,拆开防尘袋,俨然是一件相当白六的长款黑风衣。

白柳穿好衣服,又慢条斯理地戴上技能手套,抬眸向镜中的自己露出一个挑衅般的微笑。

来都来了,不如——


2

流浪马戏团公会,会长办公室

“什么事啊,老大,现在可是休息时间,找我要给加班费的。”牧四诚叼了根棒棒糖,打了哈欠,推门走了进来。

【白六】*一如既往地坐在办公桌后那张沙发椅上,闻声抬眸,招手示意他过来。

“干什么啊,神神秘秘的。”牧四诚懒洋洋地拽了拽从肩膀滑落的外套,只见【白六】不急不慢地从技能手套中抽出一张灵魂纸币。

上面刘怀那不自然地微笑着的脸格外刺眼。

几米外的牧四诚瞳孔紧缩,盗贼的本能让他在一瞬间冲向办公桌前——

只要一伸手……

抬头,他撞见【白六】神秘莫测的微笑,一股恶寒直冲天灵盖,脊背上骨鞭留下的伤痕似乎又灼烧般地疼痛起来。

他一个哆嗦收回了手,勉力露出一个微笑:“老大,您这是……”

【白六】向后一靠,以一种舒适的姿势倚在靠背上“紧张什么,给你了。”

“吓死我了,”牧四诚松了一口气:“原来是要给我——给我?”他瞪大双眼,不自觉后退两步。

如此魔幻的现实让他甚至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该来瓶精神值漂白剂。

“不信?”【白六】挑眉,从办公桌后站起,踱步至牧四诚跟前“那我们做个交易吧。”

牧四诚一怔,询问道:“真的吗?”

【白六】微微抬头,视线与牧四诚的交叉,低声道:“你知道我的交易道德。”

牧四诚不语。

“我把刘怀的灵魂纸币给你,”【白六】拿起那张灵魂纸币,递给了牧四诚,全程直视着他的眼睛,“作为交换——”

“帮我办一件事吧,我的王牌游走。”


3

牧四诚在心里咬牙切齿地问候了一千遍白六全家(虽然这位貌似没有家人)。

他只知道那个狼心狗肺的无良资本家不会给他什么好差事,可却万万没想到白六能整出如此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活。


“你要我去偷什么!”几个小时前,牧四诚不可思议地问道。

“陆驿站。”【白六】此时已坐回办公椅,波澜不惊地重复了一遍。

“那个异端管理局的一队队长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逆神的审判者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全系统排行前三、智力值96的玩家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tm怎么不让我单挑他们战队的主攻手呢!”

【白六】思索一二,答道:“如果性价比比较高的话——”

“喂你还真想过啊!”


-tbc



*  :即披着白六皮的白柳,因为本文马戏团成员均为六线,为了不出戏所以用【白六】代称。






  

未归言肆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未归言肆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